一張電源箱貼滿「衛生棉」的照片引網友討論 比綠色乖乖更有用的神器出現了?

【本文經合作夥伴《科技報橘》授權轉載,並同意《智慧機器人網》修訂標題,原文標題為《一張電源箱貼滿「衛生棉」的照片引網友討論,比綠色乖乖更有用的神器出現了?》,作者:藍立晴,《智慧機器人網》編輯整理】

文、圖/科技報橘

不少人都聽過「綠色乖乖」都市傳說,但電源箱貼滿「衛生棉」似乎是新的流行,近日臉書上一張照片傳遍各大粉絲專頁的圖片引起了討論,甚至有媒體報導此事。

到底為何要在電源箱上貼滿衛生棉?有網友從與「綠色乖乖」相同的角度出發,認為電源箱應該要「靠得住」、「再大流量都能吸收」等;也有另一派說法認為,放衛生棉是一種「低成本防潮濕」的概念。

這整起事件還跟全聯有點關係。全聯福利中心 23 日在臉書粉絲專頁上指出,「新竹男性購買衛生棉頻率居全台之冠,體貼指數爆表,最最懂女人心!」

在我們還沒來得及思考新竹男人為何會在購買衛生棉這個項目上拿下冠軍時,上文那張電源箱上面貼滿衛生棉的照片開始在臉書上流傳,再度引發討論,新加入的理組神器:衛生棉,成功成為了繼綠色乖乖後的都市傳說。

而在全聯的貼文底下,也有網友回覆道:「大概是… 都拿去放機台了吧」;全聯小編則答道:「乖乖加棉棉 尬出新機台」。

這時候回頭一看,全聯的棉棉博覽會,時間剛好就在這幾天呢,這一切應該都只是湊巧而已吧?

文章轉載自:https://www.limitlessiq.com/news/post/view/id/9327/

Copyright © 2018 by ScoreW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