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後悔被收購!《吉他英雄》台裔創辦人分享創業故事:矽谷還是創業家的首選之地

Podcast 節目「矽谷為什麼」聚焦在連結台灣和矽谷生態,由矽谷美味人妻謝凱婷(KT)以及 UC Berkeley 訪問學者詹益鑑(IC)共同主持,每週邀請不同的來賓,分享矽谷產業趨勢及心得。

此次邀請到發行暢銷遊戲《吉他英雄》(Guitar Hero),矽谷遊戲公司 Red Octane 的共同創辦人兼執行長黃忠凱(Kai Huang),分享他自 UC Berkeley 電腦科學系畢業後,投身矽谷的創業故事,並希望藉由推廣「矽谷台灣幫(Taiwan Mafia)」,創建矽谷和台灣新創社群,相互借鏡學習。

<

div class="widget iframe">

矽谷為什麼? · 矽谷為什麼 by ICKT

文章轉載自:https://meet.bnext.com.tw/articles/view/46898

Copyright © 2018 by ScoreW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