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矽谷AIdea產業出題擴大徵案額滿為止

國發會亞洲.矽谷計畫,AIdea「產業出題.AI解題」競賽活動,受到產業界熱烈歡迎,包括半導體業、科技業、創投、製鞋業、食品製造業、建築業等都表達高度的興趣參與。為了讓更多產業可以即時了解AI在產業的各項應用,亞洲.矽谷計畫執行中心特別延長徵案時間,額滿為止,歡迎企業踴躍參與報名。

AIdea「產業出題.AI解題」競賽活動,主要是在協助企業導入AI應用技術方案,以提升企業的產能與附加價值。

推薦

AIdea「產業出題.AI解題」競賽活動,歡迎各界報名,即可有AI專家免費進行數...
AIdea「產業出題.AI解題」競賽活動,歡迎各界報名,即可有AI專家免費進行數位診斷。 亞洲.矽谷計畫執行中心/提供。

有不少企業可能認為公司內部已經進行資訊化,數位化,那還需要導入AI嗎?那是當然,在資訊化過程中,會產生大量的數據資料,許多業者不清楚要如何將這些數位資料加以深化應用。AIdea平台,可以協助企業進行數據資料科學化,如何判讀進行科學預測,讓數據資料產生最大效益。

圖說我會寫:國發會亞洲.矽谷計畫,AIdea產業徵案活動,協助企業導入AI提升營...
圖說我會寫:國發會亞洲.矽谷計畫,AIdea產業徵案活動,協助企業導入AI提升營運績效,特別延長徵案時間。 李憶伶/攝影。

另外為了保護出題業者,亞洲.矽谷計畫執行中心也會與出題業者簽定保密協定,讓業者以匿名出題與保護相關營業機密等方式進行。

目前AIdea平台已經累積許多國內獨特的產業議題,實際案例涵蓋醫療影像分析、石化製程反應預測、電子產品備料預測、展場民眾特徵分析、生產智慧排程規劃、瑕疵光學檢測、光電製程品質預測、水果分級及不良品挑選等多元產業應用。

歡迎各界企業報名,即可有AI專家免費進行數位診斷,機會難得。

亞洲.矽谷計畫執行中心官網

A- A+

文章轉載自: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35/4894842

Copyright © 2018 by ScoreW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