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首座AI自動化飼料廠卜蜂投資8億落腳雲科工

經濟部今天通過,台灣卜蜂加碼新台幣8億元投資台灣,預計在雲林科技工業區興建人工智慧(AI)自動化飼料新廠,將是台灣首座應用AI科技與高度自動化飼料廠。

投資台灣事務所今天通過飼料及肉品大廠台灣卜蜂的擴大投資案,投資金額達新台幣8億元。經濟部統計,截至目前為止,投資台灣3大方案已帶動538家企業投資,金額達1兆396億元,預估創造8萬6645個本國就業機會,後續尚有61家企業排隊待審。

推薦

為因應全球布局與市場趨勢,提供客戶安全無虞的優質雞豬鴨飼料產品,來滿足消費者需求,台灣卜蜂在雲林科技工業區投資逾8億元興建AI自動化飼料新廠,導入世界級最先進AI生產設備及飼料製造技術,打造無添加藥物的智慧化產線。

投資台灣事務所說明,台灣卜蜂的雲林新廠是全台首座應用AI科技與高度自動化的飼料廠,透過全智慧化製程與倉儲物流管理系統,強化生產履歷監管,不但符合環保法規,解決飼料交叉汙染與確保食品安全,也能以最少人力提高品質與效能。

卜蜂
A- A+

文章轉載自: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12/4674105

Copyright © 2018 by ScoreWay. All Rights Reserved.